Saturday, August 11, 2007

今天的通告是到Shah Alam的NTV 7公司去。。。。。。


再来一张!


这是第一次到NTV 7的公司去,拍张照留念先!


各位!真是辛苦晒啦!


今天真是好运,我只是在室内拍摄,其他的人不但要比我早到,还要在烈日之下拍摄,真是辛苦了!


昨天的通告是演一名助手,大美女YY叫我下午一点放工就赶到Shah Alam的NTV 7公司去,谁知道,差不多四点才轮到我的戏份。。。。。!
早知道就不必酱赶了,连午餐都没有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饿死我了。。。。。。!
到了现在我才知道,原来如果我本身没有那场戏的戏服,是可以通知
大美女YY,告诉她说我没有那些服装的,他们可以准备给我,因为以前好像都没有酱好服务的,所以我并不知道,穿了一件很旧了的西裤去,看得副导演阿忠连连摇头。。。。。(排写哦!)。还有就是原来所谓的西装是要连大衣一起穿的,如果只有长袖衣,并不能称为西装的(我现在才知道。。。。。),真的是搞到负责服装的小姐也脸臭臭的,真是不好意思哦!下次我会注意的。

4 comments:

Erika said...

你肥了也!不过也man了。什么时候拍戏去?!

+ l a a . l a a + said...

你也有blog的沃~~~~~~~哈哈哈

Davis said...

Erika,
真的很肥了!!真的很肥了~~~~

Davis said...

+ l a a . l a a +,
都是受到你的影响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