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0, 2007

今天是老板Eric的生日沃!!!


用Nikon D40x拍出来的蛋糕显得特别好吃..........hehehe.....


Ho Jia....


这就是蛋糕啦!你看到啦!没有啦!(设计对白)


Sunny 的蛋糕好像比较好吃哦!!(设计对白)


吃蛋糕要小心哦!别弄脏衣服了。


再偷拍一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趁他们不注意,快快拍一张照先。。。。。。!!


就由Ms Tay 来帮我们分蛋糕吧!(真是辛苦了....)


傻傻的我。。。。。。,Ms Tam帮我拍的照片。。。。。


要开始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位就是我们的另一个老板啦!!Mr.Lim......
有时讲话可以跟我们一样的废而不耍大牌的老板。。。。。。 :P


中间的是Sunny Yap, Ray-Ax的Sales man。


许愿当中。。。。。。


右边这位就是Ms.Tay啦!我们的Accounting。
左边的是Anggus(其实我不知道怎样Spelling的。。。。嘻嘻。。。。。),Beau的Sales man。



怎么只插上一支蜡烛呢?我还真的不懂他几岁沃!!?够力。。。。。。


原来今天是Eric的生日,傻傻的我直到蛋糕拿到Eric的房间去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要唱生日歌了,快快去拿Nikon D40x来拍照,女孩们都不知道在怕舍莫,看到镜头就一直躲躲闪闪的,奇怪,难道他们有镜头恐惧症???不解!!?
好啦!!在这里我祝Eric生意兴隆,产品大卖!

No comments: